研討會/講座

傑出經理公益講座 #4
以AI與數據驅動的精緻化業務管理流程
錄影回放:https://youtu.be/qv-Dg_C1jEc


▌重點綱要
#1 賦能AI智能,擁抱新世代創新變革
#2 危機即機會、強化領域優勢、以AI數據為師

#3 
以AI與數據驅動的精緻化業務管理流程

▌活動資訊
時間:2023.02.22 (三) 1330-1630
對象:各領域夥伴
型式:實體(新竹企經多元空間) / 線上同步(Google Meet)
           
新竹市慈雲路118號4樓
內容:
※歡迎您回顧杰倫智能(Profet AI)的黃建豪Jerry / Co-Founder & CEO的精采分享錄影回放:https://reurl.cc/dWV3Oy

大數據應用無所不在,AI人工智慧不段擴張,您做好迎接下一波數位科技轉型的浪潮了嗎?企業要如何讓人工智慧賦能,邁向智慧企業?跨界資源整合和數據創新應用是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不只可提高營運效率,突破原有的發展困境。

企業正式進入數位轉型第二篇章的關鍵時期,AI 不只是實驗,更要實踐。三大核心能協助你打造認知型企業!首先,整合數位化與 AI,把企業變成業務平台,打造 AI 全生命週期平台,才能與競爭者做出差異化。 其次,多雲時代,要將企業關鍵應用上雲,並統一管理混合雲。第三,建立信任,企業資料、資安合規,企業才能更放心使用 AI。

透過由外而內的數位化重塑,改變客戶體驗;在工作流程中發揮 AI 的巨大潛力;並利用產業和技術知識共創客戶業務平台。企業轉型成認知型企業,就像擁有感官和大腦,能因應市場快速回應。

競爭力的關鍵在於科技賦能,我們用開放心胸擁抱新科技,善用AI、AIoT、區塊鏈、大數據和5G行動網科技,並整合現有的平台和商業物流去探索客戶未來需求。用數據去創造下個機會點,發展出新的商業模式。


▌講師:余常任 業務總監/杰倫智能科技
簡介:
2020年任職杰倫智能科技業務總監一職,協助公司連兩年營業額YOY成長 160%與200%,團隊業務成員數量成長250%,並建立跨國家(大陸、日本與東南亞)業務培訓流程與管理機制。2年期間成功簽下20家台灣營收前百大公司與超過40家指標營客戶,並與台灣傳統產業與二代接班公司建立穩固合作
關係。

另本人代表公司榮獲多項外部競賽之獎項,包括2021 Neo Star亞洲最大新創比賽亞軍與2大特別獎(5大獎囊擴3個)、2021全球物聯網金龍獎、2021工研院2021最佳AI新創與2020入選世界物聯網500 強WIOTC-500 強企業。


🔥快速報名:https://reurl.cc/ZA78nW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