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會理事長的話

新竹企經會成立一轉眼就20歲了,特寫此文祝賀新竹企經會生日快樂!永續發展!

回想民國83年11月26日,我擔任工研院企劃處長時與服務於聯華電子的宣明智總經理等幾位新竹地區熱心公益的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歷屆傑出經理,共同籌組了新竹企經會,希望提供專業經理朋友們一個提升專業能力、交換經營管理經驗以及推動社區關懷公益活動的平台,成立初期辦理了眾多『科技與管理』專業研討會;『許願郵寄、愛心傳遞』關懷弱勢兒童公益活動;以及設立『向陽電腦工作站』收容更生青少年工作等等結合專業與愛心的公益活動。經過20年大家的努力,新竹企經會已建立穩固的基礎,成為一個具有優良形象且富有社會關懷氛圍的專業社團,期盼未來持續秉持「專業、創新、責任、關懷」的信念,致力發揚企業精神、培育產業人才及促進企業間之合作交流,以不斷創新與專業的經營管理來促進台灣產業發展及增進社會福祉,迎接另一個燦爛的20年。

 

2014-10-20 172823

民國83年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成立大會,羅達賢理事長(前排左七),宣明智總經理(左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