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講座

➲圖靈區塊鏈 未來社群小聚 #1
NFT&數位身份對於公司的想像
錄影回放:https://youtu.be/B7Q97JAKONk

活動訊息:
時間:111.06.21 (二) 1900-2030
對象:各領域夥伴
型式:免費 (GoogleMeet)
主講:林奕葳 Ian Lin / 圖靈鏈海外商務長與投資關係負責人

簡介:
林奕葳 Ian Lin 現在就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商學院,同時擔任圖靈鏈海外商務長與投資關係負責人、於知名資本 (Fund Size大於2億美金) 擔任區塊鏈分析師與多家區塊鏈項目研究員。
曾參與數起估值超過1億美元的Web3投資案,且被family office與知名投行負責項目的聘為代幣經濟顧問,在Web3的投資市場中有充沛的經驗。
同時,在學期間完成由新加坡證交所輔導的自動做市商與搶跑者的專案研究,並於區塊鏈@NTUsg擔任研究總監、全國大專區塊鏈與虛擬通貨論壇學術長等要職。
專長於DeFi, 基礎建設, NFT(NFTFi)與DID的相關領域,在一年當中接觸超過70+個業界最新出現的企業。

大綱項目:
1. 解釋NFT與數位身份的差異性
- 會提到圖靈服務
- 會提到靈魂綁定代幣
- 會提到DID的概念

2. NFT目前在市場上與DAO架構中的角色
- NFT是否能成為組織的一環
- NFT能進入到運營或是供應鏈嗎

3. NFT目前與Web2.0的使用案例
- 碳權交易
- 可轉換債券流動化
- vesting 股票流動化

快速報名:https://reurl.cc/ZA78nW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