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講座

經理人加速器講座#4-
《擁抱數位+綠色供應鏈》雙重轉型 線上高峰會 
聯發科主管 5★好評!
錄影回放:https://youtu.be/aZxxyF3pwSk

➲ESG分別代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nvironmental,Social and Governance),指的是在投資及生產過程中,除了傳統的企業營運展望之外,也將企業對於社會與環境責任的回應納入考量,全球暖化、氣候異常與污染,皆是ESG議題的一部分。

➲聯合國在 2015 年啟動「2030 永續發展目標」,提出 17 項全球政府與企業共同邁向永續發展的核心目標。這股綠色永續浪潮持續醞釀,致使近年來全球企業愈來愈重視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的永續發展,以因應氣候變遷影響與在地社會需求,落實對員工的關懷照顧。當今ESG成為評估企業經營的評量基準,符合ESG標準的企業預期能促進永續發展,並且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

➲新竹企經會今年配合政府防疫,本研討會改為線上舉辦,特別邀請2018年即取得ISO-14064-1認證的遠傳電信講師,為與會貴賓說明及盤點企業在環境與社會發展中的限制與契機,進而提升內部優勢、創造外部價值。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課程資訊:
講師:呂毓欣  經濟部能源局/高階能源管理師
時間:111.06.06 (一) 1400-1530
對象:中高階經理人、ESG關鍵夥伴
型式:免費 (Google Meet)
大綱:
1. ESG永續發展的核心價值
2. 氣候變遷環境下,企業的應對策略與淨零碳排
3. 節能減碳與淨零排放經驗交流與分享

快速報名:https://reurl.cc/ZA78nW

Tabl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