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講座

《經理人加速器講座#2 - B2B業務銷售學》
錄影回放:https://youtu.be/uNuLOHf7Iq8

☆課程緣起:

台灣98.93%的企業是中小企業,中小企業大部分從事B2B生意,但是生意模式以OEM/ODM等代工為止,代工的生意模式的特色是重產品輕銷售,長久下來,量上去了毛利卻降了下來,要改變現況只能走向自有品牌,重產品也重銷售。

而銷售這件事,在學術體系裡頭一直是不存在的,綜觀全球MBA的課程裡頭有戰略規劃、管理學、經濟學、行銷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供應鏈管理…等諸多課程,就是沒有一門學科叫做銷售學。

這造成了企業內部對於新客戶新商機開拓、新客戶的接觸法則、訂單的預測與承諾的準確度,與銷售人員的招募、組織、管理上無所依循,常常是各自憑經驗。須知銷售部門是整個企業唯一的一個利潤中心,其餘部門皆是成本中心。因此沒有銷售就沒有後來的任何事。

☆講座名稱:B2B業務銷售學
☆時間:5/4(三) 1900-2030

☆方式:Google Meet (連結於活動通知信件內提供)
☆適合對象:
•新創業高管
•新升職高管
•資深企業高管
☆課程範圍:
包括1個概論與框架介紹和5個子課程都是全球五百強企業日常內部使用
學員學習後會有一個完整的銷售方法和實作知識。

△B2B銷售學概論與框架介紹、B2B企業需求理論、B2B大項目的銷售策略
△B2B目標市場的進入策略、B2B銷售管理之人員管理、B2B銷售管理之項目管理

☆講師介紹:
龔顯耀 顧問
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畢業。
美國麻省大學波士頓分校電腦科學研究所畢業。
△曾任美商惠普公司(HP)、美商網威公司(Novell)、美商海灣網路公司(Bay Networks)、加拿大商北電網路公司(Nortel)、美商箭點公司(Arrowpoint)、美商思科公司(Cisco)等世界500強高科技企業服務,經歷從應用、銷售、市場、渠道、網銷、購併到負責EBITDA的企業高管等各個職位;退休時所負責的部門年營業額為4億5千萬美元,毛利超過65%。
退休迄今,主要從事高科技行業的顧問服務,培訓和創業。專精領域在銷售學。

☆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SMiZAzfoYZxrURi28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