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講座
各位會員,大家好!
 
跨領域學習講座系列48「讓在地人驕傲、旅行者憧憬的文創志業」
 

即將於109年11月26日(四)下午18:00-20:30舉行

~歡迎踴躍報名~

 

finger1線上報名網址finger2

 

(本次演講免費,請11/20線上報名,報名額滿為止。本會承辦人唐小姐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秘書處  敬邀

==========       ======

一、演講摘要:

2020 台灣設計展 Check in 新竹方落幕,在絢麗的大型展會結束後, 總策展團隊登出新竹,唯有舊城展區策展團隊鴻梅文創志業繼續深蹲新竹,透過打造與新竹在地風土文化緊密相關的書店、博物館、民宿、餐飲等據點,在新竹各個角落透過分散式美感生活基地,傳遞新竹在地的生活美學。
跨領域創業必須經歷的理性與感性拉扯,還是現在進行式,過去營運科技產業的管理方式,如何在更保有人味的運用在經營文創志業,科技與文化資源都具有得天獨厚優勢的新竹,不傴只是被經過的城市,應該長出讓在地人驕傲,外地人欣羨期待造訪的生活美學之城。

二、講師介紹:

 陳添順(鴻梅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董事長)

現任四零四科技 董事/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鴻梅文創的推手Ben 陳添順董事長,曾是佈局全球市場的科技業高階經理人,退休後跨領域打造第三人生作品的 Ben,從雲端科技業的商場老將,回到故鄉蹲低推動地方創生,藉由深度挖掘新竹在地的DNA, 並禮聘各領域專家落腳新竹加入團隊,透過新舊觀念、東西文化的交融,打造只能存在在新竹的生活美學風格。

三、講座資訊:                           

1.報到時間:109年11月26日(四)下午18:00(敬備簡餐招待)

2.演講時間:109年11月26日(四)下午18:30~20:30

3.演講地點:園區公會二樓203會議室(竹科展業一路2號2樓

4.停車地點:汽車請停會本部左側公有停車場/機車請停機車停車場

5.主辦單位: 預見科技桃花源團隊

6.共同辦理單位: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預見科技桃花源團隊、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中國工程師學會新竹分會、工研院院友會、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國研院、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

四、敬邀會員廠商高階主管、理監事、委員會正、副召集人、各委員會委員、員工等各受邀單位踴躍出席。

【請珍惜免費講座資源,如報名後無法出席,請務必提前一天告知取消;未取消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取消後續三次活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