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講座
各位會員,大家好!
 
跨領域學習講座系列47「不離職創業:培養從專業到跨界的斜槓工作力」
 

即將於109年10月20日(二)下午18:00-20:30舉行

~歡迎踴躍報名~

 

線上報名網址

 

(本次演講免費,請10/12線上報名,報名額滿為止。本會承辦人唐小姐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秘書處  敬邀

==========       ======

一、演講摘要:

     機器取代人力已成為趨勢,未來AI結合大數據,將會快速取代簡單、重複性高的工作,企業將持續精簡人力;有遠見的工作者應即早打造多元職能的職涯人生,做好兼職創業的準備,擁有不同專業與舞台,短期保障可長可久的職場工作,長期亦將知識和興趣變現!培養強而有力的第二專長與一人團隊技能,不離職也能創業,為自己發展跨界的斜槓工作力。

二、講師介紹:

葉宗倫老師(科技公司總經理暨企管顧問)

曾有過四次創業經驗,擔任過多項創業競賽參賽者、 也找過創投,更擔任過創業競賽評審老師、管顧創業顧問與投資者的角色。目前擔任多家公司內部創業品牌營運研發顧問,以及新創團隊的創業輔導及投資顧問,創業輔導實務經驗豐富。專長在新產品研發、品牌創立與O2O國際行銷、企業資源整合與創業快速損益平衡獲利。授課經驗豐富,為第一位獲邀至AIT(美國在臺協會)進行品牌行銷授課的台灣品牌實務專家講師。

三、講座資訊:                           

1.報到時間:109年10月20日(二)下午18:00(敬備簡餐招待)

2.演講時間:109年10月20日(二)下午18:30~20:30

3.演講地點:園區公會二樓203會議室(竹科展業一路2號2樓

4.停車地點:汽車請停會本部左側公有停車場/機車請停機車停車場

5.主辦單位: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

6.共同辦理單位: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預見科技桃花源團隊、中國工程師學會新竹分會、工研院院友會、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國研院、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

四、敬邀會員廠商高階主管、理監事、委員會正、副召集人、各委員會委員、員工等各受邀單位踴躍出席。

【請珍惜免費講座資源,如報名後無法出席,請務必提前一天告知取消;未取消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取消後續三次活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