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
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全體合影
2016新竹區傑出經理人頒獎
2017新春團拜全體大合照
2017玉山星空音樂會
第十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園區公會
2017中華企經 全國台中大會師
2017/6 工研院參訪
2017公司參訪-太陽能光電科技
2017 Semicon Taiwan-學生導覽活動
2017全國慈善/科技/人文網頁設計比賽暨APP創作比賽頒獎大合照
2017科技產業基層主管養成班大師演講-宣明智 董事長
2017/10公司治理與司法審判-法官與律師的對話
2017蕙竹社跳蚤市場
2017社區關懷-北平國小才藝分享
2018/3/3 新春團拜活動

活動報導

充電站

 

聰明奶嘴

聰明奶嘴不是幫助小寶貝戒奶嘴用的,主要的目的是量體溫。當父母的都知道小寶貝如果不適,有時不見得可以馬上量到體溫;奶嘴往往是最能安撫小寶貝的配件,兩者能結合真好。

由於奶嘴可以一直含在口中,Pacif-i 這款聰明奶嘴是可以測量連續體溫,並且透過藍芽傳送到行動裝置上,這使得父母親可以更容易監控小朋友的身體狀況,或是觀察服藥後的反應。

當然,沒有生病的時候還是可以含著這款聰明奶嘴,內部的偵測器可以傳送奶嘴的位置,小朋友如果亂跑,父母就會收到警告並知道去哪找人。這產品近期內就會上市,定價 40 美元。

smart-mat-ces-tech

高科技瑜珈墊

瑜珈墊再也不只是一個墊子,而是你的隨身教練。SmartMat 是一款內含感測器的墊子,當使用者在墊子上做瑜珈各種動作時,墊子會給予適當的回饋建議,讓使用者修正姿勢。

使用者在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先輸入身高、體重等相關資料,並且先做出幾個需要的動作,讓墊子計算出軀幹與四肢的長度,如此一來墊子給的建議才能符合使用者的需要。

這款墊子可以偵測 62 種不同的瑜珈姿勢,電池電量可以維持六小時。製造商還表示,愈是使用這款瑜珈墊,它就愈能學習到使用者的身體特性,給出更精確的建議。產品定價為 297 美元,預訂於七月上市。

tao-chair-ces-tech

鍛鍊椅

一款稱做 TAO Chair 的辦公椅,可以讓任何坐在裡面的人,在做事的同時也能夠鍛鍊身上不同的肌肉群。

由於長得像辦公椅,因此放在家裡或辦公室都可以,這代表當你在上網、讀 email,交年度報告,或是看電視時都能不知不覺運動到。這款椅子可能要到 2015 年底才會推出。

being-ces-tech

心情手錶

大部份穿戴式裝置的功能包括計步、測心跳、記錄熱量攝取等等,但一款叫做 Being 的手錶可以偵測你的心情。

其實它不能真的偵測心情,仍然是靠心率與血壓等生理數據,來推斷可能的情緒,例如興奮、壓力、冷靜等等,有時會提出一些建議給你參考,例如覺得壓力時,它會建議你來個深呼吸。當然它也有計步與熱量估算功能,也能紀錄你的睡眠情形。這款手錶預計四月上市,定價 169.15 美元。

20200110

rental service icon

Table

Table

Table

Table

youtube-cp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