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新竹企經會】
恭賀 美壯精密機電 CITD結案
感謝專案成員的努力、及各位貴賓蒞臨

在地企業 - - 美壯精密機電
透過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協助輔導,參與申請109年度經濟部工業局「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之傳統產業創新研發CITD」專案,以「LED前段製程設備自動化全面升級方案」獲得工業局資格審查核准並獲得補助。

2021/8/23於新竹企經協會進行CITD結案會議,由謝榮哲理事長、許萬龍秘書長親自頒發感謝狀,新竹市立法委員鄭正鈐應邀出席觀禮。

鄭立委致詞時表示,在疫情嚴重影響下,產業能透過新竹企經協會輔導,提出產業創新方案、獲得工業局青睞補助,絕對是帶給新竹企經會以及在地產業的一大支持與肯定,期待未來新竹不只有科學園區,還能夠發展軟體園區,和發揮城市優勢成立國際策展中心。

蕭特助表示,本次是採用創新LED前段製程設備自動化全面升級方案,讓疫情嚴重的當下可以提高產品良率,有效協助新竹在地光電半導體產業升級與產品轉型;能夠在新竹市企經協會輔導下獲得工業局青睞並補助方案,必定對於協助光電產業有顯著效益,也希望能有更多新竹在地產業在企經協會、產業創新服務委員會全力協助下,繼續提出更多更好的創新方案並獲得政府部門補助。

秘書處
20210823CI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