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有鑑於2021年的疫情捲土重來,造成全球產業二次動盪,更攪亂了企業供應鏈佈局。

我們都正經歷著前所未見的挑戰與未知,連鎖效應都持續威脅著企業組織的各方面運作,
而疫情趨緩後可能恢復原本的常態嗎?或者需要找到與新的未來市場共存共榮的新契機。

新竹企經會特別於 8/12 舉辦免費專題線上講座 【後疫情時代企業供應鏈佈局的機會與挑戰】
很榮幸能邀請到SMIT社團法人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 白宗城 理事長
也是現任新竹企經會 供應鏈管理委員會 主委
將有精闢的分享與交流,提供您深層核心的思考,歡迎業界夥伴踴躍參加!

- 主題名稱:後疫情時代企業供應鏈佈局的機會與挑戰
- 特聘講師:白宗城 理事長(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SMIT,新竹企業經理協進會CPMAH 理事)
- 活動時間:8/12 1830-2030
- 活動方式:線上講座(將於活動前email報名者,以提供連結網址)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Vnzb7GLnYzxwvUd6

【講師介紹】
 白宗城
 CPSM, PMP (清華化學研究所、清華MBA)
 美國ISM供應管理協會,CPSM認證供應管理專家
 美國PMI專案管理學會,PMP認證專案管理師

現任
 達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TC,總經理
 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SMIT,理事長
 新竹企業經理協進會CPMAH,理事
 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評委
 國際證照PMP專案管理,輔導顧問
 清華企業家協會NTHU創業Cagage,企業導師
 外貿協會經貿防疫國家隊,講師
 行政院跨部會社會創新,審查委員

同時預告「A.P.S.採購與供應從業人員 - 基礎採購檢定班」
即將於9-10月於新竹舉辦一梯次(35小時,共5天),敬請期待。

聯絡窗口:秘書處 03-5790348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0812 後疫情講座 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