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活動訊息:
時間:2月21日(三) 18:00-20:30
地點:竹科園區公會 會議室 (新竹市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號2樓)
對象:優秀經理人
費用:免費
🔥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asip.org.tw/news.php?id=3449 
講師:井井咖啡創辦人陳璽文及馬武督咖啡生產合作社理事長宋明光聯合主講
說明:
一、  演講大綱:
〈講題一〉社會創新~永續馬武督:分享新竹關西馬武督從礦場到咖啡園的轉變與青年創業家致力將台灣咖啡推向國際的故事,馬武督咖啡生產合作社宋明光理事長將分享與當地農夫攜手,從一片水泥礦場轉型為一個充滿活力的咖啡合作社。透過這個咖啡園的經營,不僅實現了地方創生的理念,更締造了一個永續城鄉的典範。此外,我們也將深入探討如何在咖啡產業中融入科技的契機,井井咖啡創辦人陳璽文將分享電子鼻在咖啡生產上的應用,帶領我們一窺科技在咖啡製程中的驚人效果。在追求科技創新的同時,我們亦將跨足ESG領域,致力永續城鄉建設,為社區帶來卓越貢獻。
〈講題二〉全球暖化下全球咖啡供應鏈的重大改變:全球暖化對全球咖啡供應鏈造成的重大變革是無法忽視的議題,台灣咖啡要怎麼透過科技力與全球競爭呢?年輕的創業家陳璽文將分享井井咖啡在國際上擔任的重要咖啡角色,並談及如何打造一個永續的咖啡產業鏈,讓台灣的咖啡在國際上持續發光。